English

“中国企业上网服务联盟”成立

2000-01-20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9日电 由中国万网倡议,国内37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的“中国企业上网服务联盟”成立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国企业上网服务联盟”的37家发起单位包括:中国最知名的互联网服务商,有较大影响力的媒体,中国著名的传统企业。著名的企业上网服务商、运营“中国万网”(WWW.net.cn)的创联万网公司是联盟的首家发起单位,中国信息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和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是联盟的支持单位。

联盟的成立宗旨是“联合行业内企业、组织、新闻机构,全力支持国家信息产业政策,优势互补、相互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培育和开拓市场,推动企业与网络服务商的交流,制定相关行业规范,避免恶性竞争,强化质量意识,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为推进企业上网的进程和企业信息化的水平作出贡献。”

据介绍,中国企业上网服务联盟成立后,将不断吸收全国各地企业上网服务商加入。由创联万网公司管理的联盟站点www.lianmeng.com.cn将有各个联盟成员的网站链接。企业访问者可以根据地域和行业细分轻松地找到能够帮助自己建立站点的各类服务商:网站寄存商、网页制作商和接驳商。联盟还将在企业中特别是中小企业中普及互联网意识,宣传企业上网的紧迫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